close

  一噸水要七八元、水壓建築設計不穩不敢洗澡……這些在一戶一表改造前的問題,如今在渝中區正美園已經不復存在了。昨天,市自來水公司透露,全市已累計完成戶表安裝任務10萬戶。未來4年內,主城將完成80萬戶居民住宅“一戶一表”改造,今年將完成12萬戶供水戶表改造。
  正美園小區在渝中區巴縣衙門46號,屬於老舊的獨棟居民樓。何文國在這裡居住了16年,“我們這裡有29層樓,以前水費平太平洋房屋攤下來要七八元一噸。”為此,鄰居們吵過架還打過架。
  何文國說ssd固態硬碟壽命,以前整棟樓有一個總水錶,每戶設分表。但每到抄表收費時,總表與分表總對不上。
  水壓房屋二胎不穩也是個老問題。正美園小區高層住戶王先生說:“特別是夏天,水壓只有現在的一半,澡都不敢洗。到了晚上七八點用水高峰時候,水更小得可憐。”
  重洗碗機慶由於地勢原因,很多住宅樓宇都超過10層。許多高樓層住戶家中時常出現水壓不足,需要實施二次供水。低樓層和高樓層供水收費標準不統一,舊供水模式矛盾也日漸加大。
  去年8月,我市啟動實施22件民生實事,主城居民住宅用水“一戶一表”改造被納入其中。據市自來水公司介紹,“一戶一表”改造必須更換老舊管道,重新鋪設新水管並安裝新水錶。費用方面,居民每戶需要出資300元,其餘資金由城市公共供水企業籌資解決。重慶晨報記者 杜海  (原標題:水壓不穩、水錶不准
不怕,今年要搞“一戶一表”改造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jnuwj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