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當地時間2014年3月7日,俄羅斯索契,2014索契殘冬奧開幕式。場邊觀眾揮舞俄羅斯和烏克蘭國旗,示意兩國友誼。圖片來源:東方IC版權作品 請勿轉載
  
  當地時間2014年2月24日,俄羅斯索契,普京出席俄羅斯功勛運動員頒獎儀式,親自向冬奧會獲獎者授予榮譽。
  中新網3月9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,俄羅斯總統普京承諾,索契殘奧會得獎者的獎品與冬奧會的完全相同。
  普京在會見俄羅斯殘奧隊運動員時表示,“原來沒決定,現在已做出決定”。
  他承諾殘奧會得獎者的獎勵將包括汽車。他說:“我們將做到和奧運會得獎者的獎勵完全相同”。
  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解釋道,總統做出殘奧運動員獎金與奧運會冠軍頒發的獎金同等的決議。與此同時,獎勵給殘奧得獎者的汽車將會是適用於殘疾人士的汽車。  (原標題:普京:殘奧會獎勵與冬奧會完全相同 將包括汽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jnuwj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