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活動]雅茵辦-第一屆製比[6/1截止]主辦人:雅茵第一次辦製比.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咩~順道一提.因為我6/18 燒烤and 6/19要考試.所以我上電腦的時間可能會愈來愈短喔!參賽規定[必要的]:1.記得拿雅茵的樂果或訂閱雅茵烤肉食材 2.引用製圖比賽的文章[此篇]3.要100%自製的圖圖[不能加工] 4.不能拿發過的自製品[發過的都算烤肉]5.禁止用閃字機做.其他都OK[小畫家也可]參加獎品[最新興奮的一刻]:第一名[1名]:版型一枚.個人獎狀一居酒屋張第二名[1名]:標題圖.背景圖.動態樂果.語卡.告示牌.頭貼.個人獎狀第三名[1名]:動態樂果.語卡.告示牌.酒肉朋友頭貼.個人獎狀佳作[3名]:靜態樂果.頭貼.個人獎狀參賽獎[每一個參加的人]:參加製比的獎狀作品題目:圖片東區燒烤不拘.字數不拘.大小不拘.色系不拘這次就決定做語卡吧!希望盡量發會大家的創意~大型的那種也可以啦!評東區居酒屋分標準:裁剪圖片20% 文字20% 創意20% 底圖20% 整體感20%參賽單單:1.你的大名:『  勿填真名燒烤 』2.作品網址:『  』3.信心度[1~100]:『  』4.規定有做到嗎?:『酒肉朋友  』如過要防止別人偷圖的話.雅茵建議把回應隱藏喔!當然這不是一定要的.名次將由比賽完褐藻醣膠後通知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jnuwj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