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巢湖市夏閣鎮大劉佘村一村民在自家門前曬一個爆竹紙筒,這引起民警警覺。經查,此戶村民正在家裡非法生產爆竹,經上級批准,對村民依法執行7天行政拘留。
  11月30日,巢湖警方在該市夏閣鎮大劉佘村開展“守護平安—冬季行動”活動走訪中,發現一戶村民家門前曬著一隻爆竹紙筒,觀其成色像是剛“出爐”的。民警懷疑該戶村民可能私自在家中加工爆竹,於是走進該村民家中檢查。
  經查,民警發現屋內果然有人正用爆竹引信(危險物質)加工花炮紙筒。經進一步檢查,民警發現屋內還有大量未加工的爆竹引信。民警隨後對村民邢某進行了詢問。邢某很快交代了自己自今年4月份以來,非法存儲爆竹引信,並加工爆竹紙筒,擬提供給他人加工爆竹的違法行為。刑某稱,當日是因為一個爆竹紙筒沾了水,所以放到太陽底下曬一曬,沒承想竟被民警看出了破綻。經上級批准,巢湖警方對該戶村民依法執行7天行政拘留。(江淮晨報 李遠波 楊祖友 袁小虎)標簽:爆竹 危險物質 巢湖編輯:楊楊  (原標題:一個爆竹紙筒露馬腳 非法爆竹作坊被查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jnuwj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