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秋大夢 【96/10/11 黑白寫】~春秋大夢 ←(點我) 眼尖的人會發覺早上「那張圖」小銀後「備胎輪蓋」上之中華民國的〝民 九份民宿〞不見了,只剩〝中華國〞字樣。 吳哥窟這跟之前總統府被〝柯羅沙〞颱風吹走那「聯合」兩個字 買屋一樣,有著異曲同工之妙。 現在的政治人物,可以為了《中華民國or台灣》爭鋒 票貼相對,每天吵時時罵,卻從不關心地方真正需要的聲音,我們要的是一個安定的社會與穩定的家園,如此而已。 票貼換句話說,只要誰能搞定這亂象,並給與咱們實質的幫助,個人在下我就支持他,而不管他是哪一種色彩都好。 昨天深夜起來好幾次 房地產,一下子太熱、一下子要上廁所的,很是頭痛。當中還做了一個春秋大夢,夢見有自己中了〝樂透彩〞(PS:事實上近半年來都沒買了),然後蓋了比「 關鍵字排名南投」還要大的「紅十字會會館」,有教育中心、安養中心、庇護中心、日托中心、備災中心…等等,還有教學游泳池、搜救訓練場地,甚至有假山流水的。 裡面有很多的工作同仁及?東森房屋茪u,在服務著弱勢孩童、身障朋友、失能老人…,也有好多婦女朋友前來上美姿美儀課、小朋友在游泳池學著救生潛水課程,一旁樹陰底下還有在帶團康、練習CPR及包紮技術,一片祥和之氣,真是令人 房屋出租稱羨。但夢終就是夢,等夢醒了,有回到原點了。 但,早上那「靜思語」勉勵著我們,人如無願,就無希望;沒有希望,就無發法就事業與功德。各位說對吧!要兩點了,準備上班了,待會兒還要去岡山搬東西內…96/10/11(四)PM1 信用卡代償3:55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jnuwj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