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新聞:摩托車為避讓違停小車摔倒 車主遭公交碾壓身亡
  紅網長沙11月4日訊(滾動新聞記者 陳斌)11月2日下午,在長沙晚報大道靠近長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路段發生一起車禍悲劇,一輛靠邊行駛的女式摩托車疑似遭遇前方違停小車擋道,不慎側翻倒地,騎車男子被一輛路過的143路公交車右後輪碾壓,當場身亡。事發後,長沙市芙蓉交警大隊事故中隊民警立即展開了調查。
  11月3日下午,記者瞭解到,目前死者身份已經明確,通過調取監控錄像,交警已經找到了其中一輛違停車輛。事發後,違停車輛很快離去。
  143路公交車車隊隊長胡維告訴記者,根據事發時GPS還原,當時公交車車速僅有18碼,經過交警一天多的調查,確定死者今年39歲,是湖南省製藥廠的下崗職工,事發前在萬家麗建材廣場工作,警方找到了死者家屬。事發時有兩輛以上的違停車輛,交警已經找到了其中一輛。
  記者隨後聯繫了芙蓉交警大隊事故中隊負責人,該負責人也證實已經找到了其中一臺違停車輛,其他車輛仍在查找之中。  (原標題:男子摔倒遭公交車碾壓身亡 警方已經找到死者家屬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jnuwj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