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城晚報訊 廣州市水務局也在其官網上公佈了該部門2013年度部門決算。記者留意到, 在“三公”經費決算方面,廣州市水務局2013年度“三公”經費公共預算財政撥款支出實際發生數為749.59萬元,比上年減少176.31萬元,下降19%。
  其中,因公出國(境)費決算31.82萬元,占“三公”總額4%,比上年減少6.57萬元,下降17%。對於該筆費用的支出情況,市水務局表示,2013年該單位組團共7人,先後3次出國(境)調研考察,共花費26.19萬元。其中包括花16.96萬元,派出3人遠赴美國、加拿大、墨西哥等國考察深隧建設以及運營管理等方面的先進經驗和做法。此外,還支出了5.63萬元,派出一人參加市城管委組織的赴土耳其出席2013年國際固體垃圾和污水處理大會,順訪德國、瑞典考察固體廢棄物處理先進經驗和成功做法暨友好城市交流。
  (何偉傑)
  何偉傑  (原標題:市水務局出國考察深隧花17萬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jnuwj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