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大洋新聞 時間: 2014-07-25來源: 信息時報 作者: 陳曉丹
  近日,記者從江門高新區黨工委組織部獲悉,該區決定在全國範圍內公開選調公務員。首批選調名額共10個,就職於江門高新區市場安全監督管理局,其中1名為辦公室科員,主要從事文字材料撰寫與新聞宣傳工作;其餘9名主要從事食品藥品、工作場所職業衛生監督檢查和執法工作。
  本次選調面向全國各級機關、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在編在崗並已進行公務員登記的公務員(聘任制公務員除外),且必須為35周歲以下男性,學歷在本科以上。另外,辦公室科員的專業限為漢語言文學類、新聞傳播學類、法學類,其餘9名則限為預防醫學、臨床醫學、臨床檢驗、醫療器械、藥學類以及食品類相關專業。每位應聘者只能報考一個符合選調條件的職位,選調考試包括筆試和麵試。
  即日起至8月31日,凡符合選調條件的人員均可通過郵寄和發送電子郵件方式參加報名。報名者可登錄江門高新區政務信息網下載相關資料,並將相關材料寄到區委組織部人事工資科。
  另訊:江門市江海區禮樂街道辦事處也選調5名科員,主要從事文字材料撰寫以及城鎮建設、建築工程管理、城市規劃與設計等工作。
  信息時報記者 陳曉丹 通訊員 葉嘉
    (原標題:江門高新區、江海區公開選調15名公務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jnuwj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