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廣州人社部門稱暫未收到通知
  本報訊 (記者何穎思)昨日,有消息稱北京在今年的養老金調整中,取消了向高級職稱人員的政策傾斜,不再額外增發養老金。廣州是否會取消該項津貼?昨日廣州市人社部門表示,暫時沒有收到取消高級職稱養老金專項津貼的通知。截至昨日截稿時,廣東省人社廳尚未對此進行回覆。
  廣州市人社部門表示,高級職稱專項津貼由省里統籌,是否取消由省里決定,目前沒收到要取消的文件。今年年初廣州市調整職工養老金時,企業退休高工的高級職稱專項津貼發放標準與上年一樣,即具有正高級職稱的專項津貼為每月1000元,副高級職稱(包括高級技師)的月標準為800元。按月領取傷殘津貼人員參照執行。
  另據媒體報道,今年年初,江蘇省出台的企業退休人員養老金調整方案中,已經取消了高級職稱養老金傾斜政策。  (原標題:高級職稱養老津貼取消 不再額外增發養老金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jnuwj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