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慶晨報訊 (記者 裘晉奕)昨天上午,“中國夢”主題文藝創作短期作品簽約儀式在重慶市市委宣傳部舉行。簽約儀式上,市委宣傳部宣佈安排近300萬元專項資金重點扶持簽約的25個“中國夢”主題文藝創作短期作品。
  正在全國上下熱烈開展“中國夢”的主題文藝創作分短期和長期兩種形式,其中短期創作截止時間為今年6月底。簽約儀式開始前,市委宣傳部文藝處處長馬玉霞通報了短期作品創作的前期準備情況。“目前我們已經收到作品500件,經過8位專家無記名投票後,決定安排300萬專項資金對其中25件進行重點扶持。”這25件作品涉及歌舞、曲藝、小品、書法等多個門類。
  針對簽約儀式,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張洪斌表示,“中國夢”主題文藝創作是文藝界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大事,也是廣大文藝工作者施展藝術才華的契機和舞臺。他說,本次簽約是對相關創作任務的進一步落實,也是推動全市文藝創作發展、培養壯大本土文藝家隊伍的有益嘗試。  (原標題:“中國夢”主題創作 作品簽約儀式昨舉行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jnuwj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