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長負債整合沙市收藏協會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召開,會上長沙銀行給予市收藏協會5000萬元的授信額度。)
  (當鋪彭軍當選為長沙市收藏協會第二屆理事會主席。)
  紅網長沙12月30日訊(記者 湯紅輝 通訊員 李娟 實習生 徐梅融資)今日,長沙市收藏協會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召開,彭軍當選為第二屆理事會主席。
  大會通過了第一屆主席團作的工作報告,修改了協會《章程》,選舉產生了長沙市收藏協會第二屆理事會和主席團,ARMANI彭軍當選為主席,王國良、劉良文、楊應軍、鐘雄、夏長運、彭磊、雷鳴、譚建國當選為副主席,譚建國任秘書長。會上,長沙市收藏協會與長沙銀行簽訂了合作協議,長沙銀行給予市收藏協會5000萬元的授信額度,支持長沙收藏事業的發展。
  長沙市收藏家協會自成立以來,會員發展壯大到了325人。文物鑒定、藏品展覽、賑災義拍等活動不斷開展。引進“全國文物藝術品交易會”,舉辦“長沙地區首屆民間精品展”;精心打造了“湖湘三百年”辦公室出租系列活動,協辦了湖南省第九、十屆全國文物藝術品交流大會;協辦2013首屆長沙(國際)藝術品博覽會等活動。協會註重加強對外交流,與香港雲峰畫廊、普藝文化促進會、普藝拍賣公司簽訂了深度合作協議,組織部分收藏家走出國門,參與海外藝術品收購活動。  (原標題:長沙銀行授信收藏協會5000萬元 支持收藏事業發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jnuwj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