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愉快且感恩的一天今天過的好開心;上午參加媽媽的開幕落成畫展,展覽成功,人潮踴躍~見著媽媽辛苦有成,桃李芬芳,她的老師跟學生及朋友熱情參與,讓我深感榮幸身為她的女兒,並且雨露均霑, 席間也來了許多久未見面的親朋好友,讓我倍感榮幸!我只是發出了幾封簡訊,就得到了這樣的回應;在這樣的工商社會,讓我見到了許多溫情, 中午吃完豐盛且美味的菜餚後,(又有人埋單)甘溫啊~ 下午答應阿妙.簡先生及西服妹妹要去觀音池洗溫泉,於是又一行人殺到陽明山,見識深谷裡的花香鳥語;"鈴!鈴!鈴!"~簡太太關心問候的電話聲聲催人,所以愛太太的簡先生半途撤退回去疼愛愛妻(今天可是2月14號捏);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們的遊性,我們這群大大小小娘子軍繼續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,大家笑說:一個今天沒嫁ㄤ,一個出去是丟掉,一個嫁沒ㄤ.....結果妹妹漏失了週六上讀經班的課程,哇哈哈~雖然如此,晚上可是不寂寞,話說上次黛比姑結婚西裝娘到了天母跳蚤市場參觀以後,至今念念不忘,今天又在這個方向,怎容許錯過?買啊!挑啊!逛啊!選啊!殺價啊!好不有趣~ 這裡真是我愛的好地方,賣家素質很高,而且東西都不錯,重點是價位低廉;逛到頭都暈了呢~ 當然還有我的最愛:盲人樂團:由兩位盲人老師所組成的樂團,唱出及彈奏出猶如天籟般的樂音;他們因為有先天上的缺陷,我不必睜眼看著他們表演;閉目享受他們對生命的熱忱,眼淚不禁奪眶而出! 正常人都不結婚見得譜子可以背的起來,他們要在每一次的演奏中表演三小時的內容,這是多麼多麼的了不起!我們好手好腳,能不能像他們這樣的活著?我們是否在每一次挫折後,就灰心喪志,怨天尤人?今天下山之時,順路載送了一位85歲的老婆婆,她提起她的往事,18歲結婚,28歲生了五個小孩,38歲老公搞外遇,至今未歸~她現在天天上山泡湯,找老友;也是過著日子~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,尊重每個人,用心聽他的故事,會讓我們得到啟發,每西裝個人將會有他的一條路,不論中途遇到什麼,都是值得感恩,值得被善待,今天,我帶著滿滿的愛心(收了一個情人節禮物:妹妹送的玉葫蘆)跟滿滿的感謝心,我不用失明,我不用癡癡等候老公,我不用在外流浪,我擁有友誼,我擁有親情,我擁有的太多太多,多到滿出來,我要謝天! 夢鄉!會很甜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襯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jnuwj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