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應**花草交換** 經格友``河馬媽媽``的提議.....成立了一個``花草交換區 ``....這裡面有大家願意交換的植物vs種子.....有興趣互相交換的朋友們.....也非常歡迎加入唷.... 我將剩下的肉寶寶重新整理嚕......目前只剩下這些肉寶寶花蓮民宿......全都是近期照片...... 收到後即可馬上放在土上....鬚根會自然而然的往土裡鑽....非常簡單..... PS:孵肉寶寶~~其實需要非常長久的時間....非一天二天之事....希望交換到的朋友們...能耐心的等待它們長大~~!!!!油點百合其實我也看房子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.....球莖大小不一.....每份3球莖.....剩下2份....多肉植物--玫瑰石蓮到目前還是只長出鬚根來....肉寶寶尚未長出....每份1肉寶寶....目前只有1份.... 可參考我孵的肉寶寶唷....照片-->>多肉植物--玫...多土地買賣肉植物--黃麗這陣子2片肉寶寶長出的鬚根越來越長嚕.....照片1肉寶寶已經長出來嚕.....照片2尚未長出....每份1肉寶寶....剩下2份....多肉植物--火祭到目前為止還是處於鬚根階段....肉寶寶尚未長出....每份一片...剩下1份.... 1.飛揚永慶房屋的瓶子已分享完畢~^_^~.....多肉植物--玫瑰景天之前已經將植株全都分株寄送給``河馬媽媽vs菜菜子``....只剩下上方這2組....名額只剩下1位....請自由選擇1或2其中之一....另一株我自己要留著玩玩看....cc 1.山猴子已分享完畢住商房屋~^_^~....多肉植物--石蓮我也不太確定這是不是可食用石蓮......搞不太清楚....有1~4株肉寶寶自由選擇.....目前都已經長出鬚根.....每份2株....共2份....多肉植物--母子蓮...子持蓮華....白蔓蓮前鎮子已經摘取上方的小肉肉.....有些太平洋房屋已經長出鬚根.....每一個小肉肉成功的長大後~~都可以像上方的照片如此的茂盛唷......每份2小株.....剩下2份.... 1.蕾蕾媽2.祖母綠以分享完畢~^_^~.....多肉植物--蝴蝶之舞錦這陣子肉寶寶又長大嚕.....照片1.2是近期的照片.....已經東森房屋長出小鬚根.....每份一葉片.....剩下2份..... 可參考我所孵的肉寶寶唷....照片-->>多肉植物--蝴... 1.飛揚的瓶子2.祖母綠以分享完畢~^_^~.....多肉植物--春庭樂前一些日子.....我已經將上方那盆給分株......只剩下這1株側芽21世紀房屋仲介....多肉植物--黑王子照片中肉寶寶是近期的照片.....鬚根已經越來越長了....每份1肉寶寶.....剩下2份....紫蘇種子這是我12月份採收的新鮮種子.......目前也正是播種期.....但因為直播不容易發芽.....我會建議先使用``衛生紙孵芽法有巢氏房屋``.....我已經測試過只需要3天左右的時間即可發芽......也非常歡迎唷~^_^~......目前尚未找到合適的寄送方式((肉寶寶)).....所以寄送時間會晚一點....希望交換到的朋友別介意唷.....而寄送出去後會馬上通知....若單純只是種子....我好房網會盡快寄送出去的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jnuwj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